~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人非聖潔不能見主...
~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
所當然的.
~那召你們是聖潔的,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對於"清心"我一向覺得那是代表無其他愛慕,單單選擇主..
.八福裡面告訴我,清心的人就能見到神....但另一處又告訴我
,要見神要聖潔...聖潔和清心有什麼關係?
理性再加事實告訴我,當先知遇見神的是候,都是懼怕..
.覺得自己有罪...他們見神是因為他們聖潔嗎?...誠然不是
....
聖經告訴我,唯有主耶穌才是唯一通往神的道路...若不藉著我
,沒有人能到我父那裡去...成為聖潔,應該不是通往神的途徑.
..更何況人跟本不能成為聖潔....
那麼人非聖潔不能見主又是什麼回事呢,極有可能因為當我們甘心沾染
世俗的時候,就自然不是清心的時候。清心當然不等於聖潔
,但當你努去拒絕沾染世界的時候(為要得著主),就是清心...
所以當選擇了主,然而又努力在世界打滾,為自己肉身去積蓄
,又去建立自己的形象...是極不合理的。
是聖潔地事奉神嗎?(好像有點語病)...
是拒絕世界(的吸引)地事奉神...吧!
「你們要聖潔,因為我聖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