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次返擘餅,唱完一首詩歌後,心裡邊對主的愛有點思想...心裡有個感動,很想帶領禱告,但結果我沒有做到。因為唔知幾時完,唔知會唔會同別人撞....總之吞了下去。然後譚太帶領祈禱...我心裡的感動仍未熄滅,但同樣的問題,是否差唔多要完?跟住就譚sir帶唱詩.....
就是這樣,我消滅了聖靈感動。我總覺得不是時候,但細心想想,若聖靈真的感動你,豈有不是時候的時候?順服是基督徒必要學習的工課。真可惜,該「等」的時候不等,該「去」的時候又不去。誰是我們的主?豈不是自己作主嗎?豈不正正是口雖讚美,心卻遠離祂嗎?
主日學之後收到很棒的禮物--<<午夜的復興>>陶恕。我現在想起好像還未說多謝,最近知道姊妹應該有看日記,在此謝過。我第一個反應是問她,為什麼會是這本...?(其實我有諗過會唔會我在日記提了而不記得?)我看過好幾本陶恕的書,<<渴慕神>>、<<勝過撒旦>>、<<敬拜的真義>>、<<受教的心>>。而下一本想看的正是這本。在summer camp 之前考慮過買,準備在裡面看,只是婉琴送了另一本書給我,我又覺得幾好,所以取以代之。然後因為今年受浸的關係,收到好多本屬靈書籍,相信短時間內也看不完,所以閣置了。早幾天再書室同樣心思思想買,但還是忍心告別了它,實在看不完。
所以當我今天收到呢份禮的時候,真的格外的開心,因為不是別陶恕,而是正正這本。
誰說基督徒(神)枯燥乏味?我的神可是常常給我點點surprise 的神呢!要感恩!
感恩,雖然我最近常常經歷窮的時候,但神的恩典慈愛,遠遠超過祂單單為我預備金錢。在困境裡,神告訴我,祂不撇下我,祂愛我,教導我倚靠祂;當絕處逢生的時候(這是每一個基督徒應該會經歷的事,只要回天家的時候未到),心裡感覺並不是險過剃頭,而是奇妙的平安,因著神作事的奇妙,也因著知道神必帶我經過的平安。
在困難時,姊妹的問候叫我暖在心頭,看見有人黙黙的愛主,愛肢體,很感動,心裡很受激勵,是能夠同行的姊妹。當我想到這些經歷,有一天都能見證神,榮耀神的時候,我就甘心了。求主幫助我--不(甘心)退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