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大約一星期, 上了五天的課,
終於又到了星期五的日子, 又是輕微放鬆一下自己的時候.
勞勞碌碌的又過了一星期,
上半天課的日子沒有一天是半天放學的.
其實每一年都是如此, 不過原因有點兒不一樣,
以前放學不歸家的原因不外乎打波食飯唱K, 總之就是吃喝玩樂,
很是精彩
現在的是很多的meeting, 活動, 或是練波,
從前有一班傻子一放學就如放監般衝到球場打波,
若有人要找他們? 眼睛向球場望去就總能找到他們的蹤影.
現在這現象已經很罕見了, 甚至在這一星期都未曾發生過.
這改變是好是壞, 沒有答案.但我認為現在的一切,
比較有意義.
凡事有得必有失, 我們能得到一些名聱或者稱號
總之是得到什麼的, 必有犧牲, 例如時間.
亦有所代價, 例如旁人的目光.
雖然我未曾感受過, 但我體會過.
其實我們要做的, 就是不需要在意那些蔑視的目光,
只要做好自己本分, 我相信總有人欣賞
這是別人教我的, 我要多多學習.
不懂得演哈巴狗扮有趣 不稀罕金光酒色的嘉許
我相信這就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