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個追夢的少年
chifungok
暱稱: 去完厠所既明仔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如此不能形容的好心情...
不要太快十月
仍是開學的9月.
我是一個追夢的少年
隨心
文章分類
全部 (35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55
留言總數: 2287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269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5 月 9 日  星期一   陰晴不定


隨心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都已經有幾十年沒打qooza了。

昨天是母親節,對於我們已有兩三年沒有特別慶祝,

昨晚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吃蛋糕,這場面實在難得。

今天放學後去了什麼CS比賽,

本不想去,但因之前在報名表上填了我的名字,

我才不得不去。

說真的,這比賽也算是無聊的。

對於一個勝了以後連旺旺仙貝也沒有的比賽,

勝了有什麼意義?證明自己打機技術高超?

我相信大家都是「比賽為名,打機尋樂為實」吧!

雖然玩到差不多六時,但能和一班朋友玩電腦遊戲也是不錯的。

後來我們去了街場踢足球,跟隊。

踢到差不多7時才走。

很久也沒有做過「街童」了。

7時半以後才回家,而我現在還能生存在這世上,

這真的有點兒不可思議。

反正明天放假,功課溫習方面,遲一點也不怕吧。

我是這樣想的。我認為溫習考試方面,我一直是有分寸的。

最近有人問我:「如此早便開始溫習,有點誇張吧!?」

我認為這是因人而異的,或許我本來天資不如人,要多下苦功是無可避免的`

加上多一分準備也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我一直認為,就算考試將至,甚至正在考試,

除了電視劇不能照追外,

排球可以照打;足球可以照踢;電影可以照看的。﹝我好想看"加勒比海盜-魔盜狂潮"呢!﹞

我希望我能應付這次考試,

應該是:我認為我能應付這次考試才對。

不知昨天還是前天,

有友人問我最期待什麼,他說他十分期待F.4

我沒有考慮便答了他,

我沒有期待什麼,反而是留戀現在。

說真的,雖然現在的一切還談不上完美,

但用「美好」來形容實在沒有半分誇大。

究竟是我懂得珍惜,還是他目光遠大?

現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顧,應該知足。

是真的,我應該知足了。

將來的事還應該順其自然。

我認為雖然有些事應該順其自然,但仍有大部分的事情應該要由自己爭取的,

「人定勝天」,就連老天要下雨,人類也可以阻止。

那麼我們就應該要努力爭取我們想要的東西吧!

若是什麼都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我們就會得過且過了。

然而,

人定勝天,那人呢?

有些事真的要順其自然才對,想勉強也不行。

就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