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有幾十年沒打qooza了。
昨天是母親節,對於我們已有兩三年沒有特別慶祝,
昨晚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吃蛋糕,這場面實在難得。
今天放學後去了什麼CS比賽,
本不想去,但因之前在報名表上填了我的名字,
我才不得不去。
說真的,這比賽也算是無聊的。
對於一個勝了以後連旺旺仙貝也沒有的比賽,
勝了有什麼意義?證明自己打機技術高超?
我相信大家都是「比賽為名,打機尋樂為實」吧!
雖然玩到差不多六時,但能和一班朋友玩電腦遊戲也是不錯的。
後來我們去了街場踢足球,跟隊。
踢到差不多7時才走。
很久也沒有做過「街童」了。
到7時半以後才回家,而我現在還能生存在這世上,
這真的有點兒不可思議。
反正明天放假,功課溫習方面,遲一點也不怕吧。
我是這樣想的。我認為溫習考試方面,我一直是有分寸的。
最近有人問我:「如此早便開始溫習,有點誇張吧!?」
我認為這是因人而異的,或許我本來天資不如人,要多下苦功是無可避免的`。
加上多一分準備也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我一直認為,就算考試將至,甚至正在考試,
除了電視劇不能照追外,
排球可以照打;足球可以照踢;電影可以照看的。﹝我好想看"加勒比海盜-魔盜狂潮"呢!﹞
我希望我能應付這次考試,
應該是:我認為我能應付這次考試才對。
不知昨天還是前天,
有友人問我最期待什麼,他說他十分期待F.4
我沒有考慮便答了他,
我沒有期待什麼,反而是留戀現在。
說真的,雖然現在的一切還談不上完美,
但用「美好」來形容實在沒有半分誇大。
究竟是我懂得珍惜,還是他目光遠大?
現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顧,應該知足。
是真的,我應該知足了。
將來的事還應該順其自然。
我認為雖然有些事應該順其自然,但仍有大部分的事情應該要由自己爭取的,
「人定勝天」,就連老天要下雨,人類也可以阻止。
那麼我們就應該要努力爭取我們想要的東西吧!
若是什麼都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我們就會得過且過了。
然而,
人定勝天,那人呢?
有些事真的要順其自然才對,想勉強也不行。
就順其自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