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2月23日,
前2天是學校的Sports day,
雖然只是2天,
卻彷彿經歷了許多,
這兩天,能夠取得好成績固然興奮,
能夠站在頒獎台的最高級也是我的榮幸,
但只要我們能好好享受這兩天,
為sports day努力過, 為社付出過,
我們的sports day就有意義.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對社的歸屬感就漸漸提升,
雖然自己只是站在看台上觀看比賽,
但當看到自己的社員領先比賽, 最後第一名衝過終點,
我們也會十分興奮, 鼓也快要給我們拍破了..
看見社員未能取得好成績, 會替他們可惜
我們總是互相支持的..
也許因為健社的看台是最接近終點線的,
我便能看到所有參賽者衝線的一刻,
感覺是特別深厚的,
有時更會有"仇社"的心態,
這是我不能理解的,
至於啦啦隊未能有好成績, 我認為世事總會有不如意的情況
也許我們本身就很有自信,
難免會看不到我們的不足之處
在閉幕典禮的感覺是最深的,
我覺得我們的校友說得很有道理,
連續7年的sports day固然難得,
但其實每一屆sports day都十分可貴,
今次的成功, 令我覺得上年的取消真是十分十分可惜,
是遺憾
既然上年沒有sports day已是事實, (也是過去)
所以我們更要珍惜剩下來的sports day..
PS,
昨天黎晃麟回來看比賽, 能夠再見到他真好
一起聊天真開心!
感覺很特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