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T完了啦 :O
這是最辛苦的一次UT/exam ;
但是我覺得會是最差的一次 v33v
雖然是輕鬆 `但還有art和派卷 ...

1st day:::
Maths♥不算大難.但對於數學差的我來說.已死死地 -0-
EPA♥這科溫得超熟..比較有信心 =)
2nd day:::
中文♥文言文超難.完全不明白 =口='''
I.S.♥謝漢金好變態 ...覺得自己好像在文白卷 @@好怕不合格
3rd day:::
eng♥reported speech不大有把握.over.along的不懂 .
hist♥溫得不夠.超級{多謝}mz mak.這科又是死死地 -__-!
4th day:::
geog♥沒有看scale.個表畫錯晒.最後還有要大片塗改液未乾(內頁)
中史♥長問答沒什麼把握 /__\隋國公呀隨國公呀 @@

昨天UT完後就和百力支買禮物比bobo和其他東東,.]
好累呀..但好開心 ^__^v
花了好多錢.最後用僅餘的幾塊錢買面食.
我們在見到好多LKKC
有馬文禮.譚君卓.另外2個女仔在買3
在大眾看見曾曉彤她們.
梁秀英和好多其他老師 ..[恐怖 @@]
在柏麗看見teddy沉醉於psp中 (-皿-"""')
走時看見曾軍行和疑似鍾建峰的物體(近視 -__-!)
*百力枝藍色的執著最後都失敗了*

今朝又要番中樂 ;
現在又要敲鋼片琴.沙取.Timpani
好難兼顧 /______\
黃修賢又不在..找沒另一個男的來輔助 = =不慣..
timpani第一次夾..好吾掂 -__-
還要比邱生鬧 .話一個音都打不對 !
救命t^t

最近花了好多時間在free-place..
包括在UT期間 -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

上了第3位,,哈哈 ^___^v
但好耐之前的事了 -皿-.............
今日上埋第1 *(09-11-2008)


CM PL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