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陸運會終於完了.. -3-'
忠社終於一雪前恥.重獲7年前的榮耀 : )
企鵝真是很好的吉祥物..哈哈 x)
喜歡企企的你一定很開心吧..
身為社員.當然要參加4項 ^______^v
100米;跳遠;畳球;1500米

先說100米..初賽 XD. 和3個f.1;2個f.2跑
1看見那個f.1是著釘鞋的..就知發生什麼事了 -___-!
而我最擔心的不是輸贏.反而是cUt線那方面 =33=
我次次跑都cUt,還試過第2線cut到第7線`
這一次跑的時候我全程看著地下 <3`
好像第3 * 沒cut線啦..太好了 =)原來cut線是蠻難的 "囧
條跑道根本就不窄 -_____-"`

到企企的100m了 *v* 她上了乙組..
我在終點等她.看到她了.一隻傻企在彈下彈下 x)
笑死我啦.她自己都在笑 ^______^!
最後.企企跑第2丫..超勁 (有幾多個人跑`自己猜吧 *v*)

經過行社..我看見他啦! 還算正常吧`其實看得不大清楚;;
企企叫我們快點走 @@ "因為可能會被人趕走
沒賽事的時候`我和企.牙斯.nic0le在玩無聊野和吹水`幾好笑 =)
我們用食物玩了點低B遊戲 ''''
我們張百力枝打橫放在口中.不可整斷
還有薯片.而香口膠的玩法有點變態.不說了 -33333-'
我和企拿了本場刊.鬥認得多人的名字 . . .
企企好強..唉 `-v -我這個何日東出身的竟然輸了 *-

忠社的啦啦隊..好廢 -v -`
男仔只在hea.看得出leader好勞氣 /3\
可能我們去年也是這樣.我只知我們去年一定好好笑
制服和去年的差不多.但有手厄帶 *`好令ah `-
我們去年只得條鐵絲, 唉...忘記了吧
但今年的舞步好型. 好想學哦 !'

畳球..入不了決賽`白走一徜 \33/
1500米`和yammie一齊跑.跑了1個半圈.這個距離很好;
有點累的感覺,又不至撐不住 .yammie好醒` x)
拿完水就趕快去跳遠. 我們未聼清楚點跳 ;;-
無啦啦比人拉了去跳..好想重新跳多次呢 =(
超烏租 <3`
就這樣4項比賽就完了. 全部輸.哈哈`xd不過都沒想過嬴
參與分都有4分吧 - v-'

第一天的暫時分數 ..忠社領先4分排第1
太開心了;

第2天沒我沒賽事了. 悶死 ''''
想不到大宇曈那麼勁的 @@.
還有黃錦錦和暴力浩/ 為什麼他們樣樣都有份拎獎?
常聼到他倆的名字 `;不是只限參加4項的嗎...
但都是好的.為忠社加分 *v* 棒 }!.
接力那裡好緊張..因為不是忠社的強項. -333-'
好易比人追上的呢 @@
男丙的金毛仔型.連追2個 ..^_____^v
但行社的肥豪一跑..又比他們追番了.. = = 沒辨法`
那人快得令人吃驚 ...........

最後.彭家兒宣報我們社拿了總冠軍
太開心了`真的想不到呢.有點爆冷 -___-!
忠社已7年沒羸過了.終於一雪前恥
還拿了清潔獎....(去年我們好像因烏租而比尤太鬧\
難道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今天小心了!?)
而我們的啦啦隊好像興奮過度`
斑接力獎時.連我們拿了第3都開心到死
得4個社,,第3不就是尾2 !? = =!"""
啦啦隊這時才發力太遲啦 ................

p0相:::
第1天完後無聊影
<---帶了假牙的我..留意上排= =
第2天 -

第一天的分

接力前的分
忠社的場地報置

我和企
企和斯和nicole..企企搶人獎牌 <3
我們4個..她們又搶人獎牌 = =
企企托企企

企企托企企+路人甲

當企遇上企

企企和企企和路人乙

藍色風氣..萬歲!!!
經過短短的兩日.我看清了所有
什麼再堅固.也硬不過輸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