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chilam_123
暱稱: ' Ch!laM.♪*冧♥¿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ut完 :(
張張哭了 :'(
程仁哲塊乐xddd
零壹貳叁.. 激開心!
2C ranger :]
文章分類
全部 (7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Y 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0
留言總數: 541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252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三   晴天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藍色風氣..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分類: 未分類

 

陸運會終於完了..  -3-'

忠社終於一雪前恥.重獲7年前的榮耀  : )

企鵝真是很好的吉祥物..哈哈 x)

喜歡企企的你一定很開心吧..

身為社員.當然要參加4項 ^______^v

100米;跳遠;畳球;1500米

先說100米..初賽 XD. 和3個f.1;2個f.2跑

1看見那個f.1是著釘鞋的..就知發生什麼事了 -___-!

而我最擔心的不是輸贏.反而是cUt線那方面 =33=

我次次跑都cUt,還試過第2線cut到第7線`

這一次跑的時候我全程看著地下  <3`

好像第3 * 沒cut線啦..太好了 =)原來cut線是蠻難的 "囧

條跑道根本就不窄 -_____-"`

到企企的100m了 *v* 她上了乙組..

我在終點等她.看到她了.一隻傻企在彈下彈下 x)

笑死我啦.她自己都在笑 ^______^!

最後.企企跑第2丫..超勁  (有幾多個人跑`自己猜吧 *v*)

經過行社..我看見他啦! 還算正常吧`其實看得不大清楚;;

企企叫我們快點走 @@ "因為可能會被人趕走

沒賽事的時候`我和企.牙斯.nic0le在玩無聊野和吹水`幾好笑 =)

我們用食物玩了點低B遊戲 ''''

我們張百力枝打橫放在口中.不可整斷

還有薯片.而香口膠的玩法有點變態.不說了 -33333-'

我和企拿了本場刊.鬥認得多人的名字 . . .

企企好強..唉 `-v -我這個何日東出身的竟然輸了 *-

忠社的啦啦隊..好廢 -v  -`

男仔只在hea.看得出leader好勞氣 /3\

可能我們去年也是這樣.我只知我們去年一定好好笑

制服和去年的差不多.但有手厄帶 *`好令ah `-

我們去年只得條鐵絲, 唉...忘記了吧

但今年的舞步好型. 好想學哦 !'

畳球..入不了決賽`白走一徜 \33/

1500米`和yammie一齊跑.跑了1個半圈.這個距離很好;

有點累的感覺,又不至撐不住 .yammie好醒` x)

拿完水就趕快去跳遠. 我們未聼清楚點跳 ;;-

無啦啦比人拉了去跳..好想重新跳多次呢 =(

超烏租 <3`

就這樣4項比賽就完了. 全部輸.哈哈`xd不過都沒想過嬴

 參與分都有4分吧 - v-'

 第一天的暫時分數 ..忠社領先4分排第1

太開心了;

第2天沒我沒賽事了. 悶死 ''''

想不到大宇曈那麼勁的 @@.

還有黃錦錦和暴力浩/ 為什麼他們樣樣都有份拎獎?

常聼到他倆的名字 `;不是只限參加4項的嗎...

但都是好的.為忠社加分 *v* 棒 }!.

接力那裡好緊張..因為不是忠社的強項. -333-'

好易比人追上的呢 @@

男丙的金毛仔型.連追2個 ..^_____^v

但行社的肥豪一跑..又比他們追番了.. = = 沒辨法`

那人快得令人吃驚 ...........

 

最後.彭家兒宣報我們社拿了總冠軍

太開心了`真的想不到呢.有點爆冷 -___-!

忠社已7年沒羸過了.終於一雪前恥

還拿了清潔獎....(去年我們好像因烏租而比尤太鬧\

難道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今天小心了!?)

而我們的啦啦隊好像興奮過度`

斑接力獎時.連我們拿了第3都開心到死

得4個社,,第3不就是尾2 !?  = =!"""

啦啦隊這時才發力太遲啦 ................

 p0相:::

第1天完後無聊影

  <---帶了假牙的我..留意上排= =

 

 

第2天 -

第一天的分

 

 

接力前的分

忠社的場地報置

我和企

 

企和斯和nicole..企企搶人獎牌 <3

我們4個..她們又搶人獎牌 = =

 

企企托企企

企企托企企+路人甲

當企遇上企

企企和企企和路人乙

藍色風氣..萬歲!!!

經過短短的兩日.我看清了所有

什麼再堅固.也硬不過輸贏.

 

發表時間:2008-10-22 04:55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