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陣子琴實在出現得太多次了 -___-!
鋼片琴 ` 考鋼琴試 *
首先就是 .無啦啦入了中樂團 的敲擊樂 ;
因為不夠人`我又有鋼琴底.我就負責鋼片琴 <3
一開始有點害怕.
聼別人說的乜生乜生那麼恐怖....
又不知鋼片琴在中樂中是個什麼的位置 `;
更不知中樂的底細 (這裡有點誇張 -_-")
但企企都叫我要去......
★,`★,`★,`★,`★,`★,`★,`★,`★,`★,`★,`★,`★,`★,`
haha -今天第壹次去見我的樂器
一想到鋼片琴.omg*緊張 !!雀躍.實在太振奮人心了 `||!
我發覺我用詞愈來愈好了 . 呵呵呵呵 <3'
上完最後一堂的music堂.趕快執書包 .
因為芷瑩已在等我了 @@
還要謝容唄宝幫我換書呢 !! *V* bulu吱
★,`★,`★,`★,`★,`★,`★,`★,`★,`★,`★,`★,`★,`★,`
又回到music r00m.
今天企企都練.好野.可以睇口水 x )'
一開始是不知做什麼的.
看了企企的笙一會兒.個姐姐就說個鋼片琴到了 *!
w0w.是銀色的.幸好不像我想像中的 (低能7彩色)
初時完全摸不著頭腦. 連C在哪都不知.
要數手指...敲來敲去連第2個音都敲不到 =333="
過了一會才發現原來是和鋼琴的一樣的 .______________.""""
實在太失禮了v333v;連企企不懂鋼琴都一看就看得出
一看出後就易玩好多了 =)
不一會已開始熟了.連最快那裡都打到 ^___^v"
超好玩 ........好好聼 * v*
★,`★,`★,`★,`★,`★,`★,`★,`★,`★,`★,`★,`★,`
4點半要收野了 -A-"
不捨得 -_________-!
萬眾期待企企從笙倒出來的口水!!*
超誇張..好多口水@@企企的口水是黃色的!!
火星來的企 -_-!
★,`★,`★,`★,`★,`★,`★,`★,`★,`★,`★,`★,`★,`★,`
之後企和我在校門外坐了一會
我就去何日東接弟弟了 .和b0b0談了會'
★,`★,`★,`★,`★,`★,`★,`★,`★,`★,`★,`★,`★,`★,`
明天就考7級琴試了 @@!!!
怕死人 . <3!
不過今天得到好多友子加我的油.
我會努力 .haha.過了明天我的level就超過唄宝了 !*
(如果合格的話) haha *
朝著distinction進發 (但願如此 -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