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chilam_123
暱稱: ' Ch!laM.♪*冧♥¿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ut完 :(
張張哭了 :'(
程仁哲塊乐xddd
零壹貳叁.. 激開心!
2C ranger :]
文章分類
全部 (7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Y 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0
留言總數: 54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253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0 月 8 日  星期三   晴天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琴琴琴琴 <3'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分類: 未分類

這陣子琴實在出現得太多次了 -___-!

鋼片琴 ` 考鋼琴試 *

首先就是 .無啦啦入了中樂團 的敲擊樂 ;

因為不夠人`我又有鋼琴底.我就負責鋼片琴 <3

一開始有點害怕.

聼別人說的乜生乜生那麼恐怖....

又不知鋼片琴在中樂中是個什麼的位置 `;

更不知中樂的底細 (這裡有點誇張 -_-")

但企企都叫我要去......

★,`★,`★,`★,`★,`★,`★,`★,`★,`★,`★,`★,`★,`★,`

haha -今天第壹次去見我的樂器

一想到鋼片琴.omg*緊張 !!雀躍.實在太振奮人心了 `||!

我發覺我用詞愈來愈好了 . 呵呵呵呵 <3'

上完最後一堂的music堂.趕快執書包 .

因為芷瑩已在等我了 @@

還要謝容唄宝幫我換書呢 !! *V* bulu吱

★,`★,`★,`★,`★,`★,`★,`★,`★,`★,`★,`★,`★,`★,`

又回到music r00m.

今天企企都練.好野.可以睇口水  x )'

一開始是不知做什麼的.

看了企企的笙一會兒.個姐姐就說個鋼片琴到了 *!

w0w.是銀色的.幸好不像我想像中的 (低能7彩色)

初時完全摸不著頭腦. 連C在哪都不知.

要數手指...敲來敲去連第2個音都敲不到 =333="

過了一會才發現原來是和鋼琴的一樣的 .______________.""""

實在太失禮了v333v;連企企不懂鋼琴都一看就看得出

一看出後就易玩好多了 =)

不一會已開始熟了.連最快那裡都打到 ^___^v"

超好玩 ........好好聼 * v*

★,`★,`★,`★,`★,`★,`★,`★,`★,`★,`★,`★,`★,`

4點半要收野了 -A-"

不捨得 -_________-!

萬眾期待企企從笙倒出來的口水!!*

超誇張..好多口水@@企企的口水是黃色的!!

火星來的企 -_-!

★,`★,`★,`★,`★,`★,`★,`★,`★,`★,`★,`★,`★,`★,`

之後企和我在校門外坐了一會

我就去何日東接弟弟了 .和b0b0談了會'

★,`★,`★,`★,`★,`★,`★,`★,`★,`★,`★,`★,`★,`★,`

明天就考7級琴試了 @@!!!

怕死人 .   <3!

不過今天得到好多友子加我的油.

我會努力 .haha.過了明天我的level就超過唄宝了 !*

(如果合格的話)                        haha *

 

朝著distinction進發 (但願如此 -____-"""")

發表時間:2008-10-08 11:32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