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放學後留校左IT和ART ;
306和MMLC的電腦都壞晒 @_@"
我和容就想去art room找尤太求救.順便問問可否借art room的來用
點知art room的都壞了 t3t'.-
細牙和ah匙都要做hat research.
我們狂試狂試都登入吾到 -c-' 有點頹的時候.
細牙登入到.她說只要按enter按實d和耐d就行的了;'
果然.真是得的呢 *v*真想告訴306和MMLC的人 =)
唄宝說得對.我們真是神奇4俠呢 *v*
[[事後才知其實在壞電腦的十多分鐘後;
全校電腦已整好 -_____-!]]
---------------------- * 分 隔 線 一 條 * ----------------------
最值得高興的是`
好快尤太就去了開會 -_____-!
art r00m就變成我們的天地了 .最開心的還是細牙
簡直把art r00m當成自己家了=33="
大聲播歌.大聲唱歌 -0-': 我們3在旁都顯得有點 囧rz/
其實我和唄宝要做的不多.不一會都做完了
.就在art r00m上q00za.哈哈.比尤太知道一定死無葬身之地xd'
後來.細牙和唄宝出了art r00m不知做什麼
細牙帶來了一個恐怖的消息:
某人打人打到入醫院 .
用把姐插人地花生.-_-把人成個人倒吊.那人還嘔血 -0-"
OMG.變態得很 =333="
難道比人打那個不會反抗嗎?!"
想不到打人那個咁勁 =33=平時看他只懂說黃色的東東
他看來9死一生了 :"
---------------------- * 分 隔 線 一 條 * ----------------------
http://proxy.lkkc.edu.hk:8888/~c2c35/game/#
我的IT功課..哈哈 =)!
有堂沒番.看著it書 `終於也勉強整好 .
double click他們.會消失的 *v*"
---------------------- * 分 隔 線 一 條 * ----------------------
[♥]終於學會了彈can0n 1n D.
[♥]究竟我為了什麼而彈?"
[♥]是我以為..一切可重新來過嗎?!
[♥]原來..已經沒有意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