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鎌苅最高!☆
【*┌welcome to 小靖 diary~~hope you can happy after you see la♂】
chingyiu126
暱稱: ching126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網站連結
kathy1014' s Xanga ...
鎌苅健太☆blog
亞素的生活
柳 浩太郎 Blog
琪日記
遠藤雄弥 Blog
hkcee
2006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公告

網主已經轉用xanga,請到http://www.xanga.com/akiko126

(xanga上見la,各位fd XD)

刊登時間︰2006-10-15 02: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KATO君25問

Q1.你的暱稱?

akiko

Q2.你的性別?



Q3.你有腐的傾向嗎?

有..無可能無...

Q4.最初是從哪裡知道加藤君的?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The Imperial Match 氷帝学園公演

Q5.你是如何稱呼加藤君的呢?

kazuki~~

Q6.看了網舞的宣傳照第一印象?

很好的hyotel

Q7.覺得與跡部相似嗎??

舞台演出時超棒的!

Q8.第一次看到演出是現場演出或是DVD?

dvd~~我都想看現場的,可是只有想字

Q9.再次看舞臺劇時的印象是?

反覆看了氷帝好幾十遍啊,超愛kenken的∼*

Q10.聽過加藤君的歌聲感覺為何?

超喜歡和樹的聲音!歌藝超棒!

Q11.覺得加藤君的演技如何?

超乎想像的厲害!

Q12.覺得加藤君的舞蹈怎麼樣?

勁~~太好~~

Q13.最喜歡加藤君哪一點?

歌聲和樣子,還有性格~~~~

Q14.最喜歡加藤君的哪一種造型?

什麼造型都like

Q15.加藤君台詞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句?

 俺様の美技に酔いな

Q16.不管在哪時看到都想笑的場景是?


還有風間流奧義那個...XD

Q17.在你心中還有比加藤君更名符其實的跡部嗎?

never

Q18.你覺得加藤君不善發言?


同上(= =+)

Q19.如果加藤君對你說「俺様の美技に酔いな」你會??

發瘋地大叫'NG~~NG~~NG~~'

Q20.你認為加藤君最大的魅力是什麼?

還是他的VIOCE吧~~~

Q21.用什麼動物來形容加藤君最適合呢?

真難想..........這一條還是PASS吧~~

Q22.看到舞臺花絮、平常的加藤君、你覺得是怎樣的人?

一個很好笑的人哦~~

Q23.對你來說、加藤君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啥?)

Q24.希望從今以後加藤君朝哪方面發展呢?

還是俳優吧~~歌手都可以

Q25.最後、請華麗的對加藤君喊出你心裡的話吧∼

やスギ様の美技に酔いなXD

─*─*─*─

其他既明日再打~~

刊登時間︰2006-10-09 11: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0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HAPPY BIRTHDAY~~

今日是我們kato kazuki的BIRTHDAY哦w(。0。)w,在這說一句,KAZUKI~~~HAPPY BIRTHDAY~~~\

WAKAKA,在剛才我已經在KATO的BLOG上留了言,希望他能看見吧~~~

刊登時間︰2006-10-07 01:1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