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一  | |
| KATO君25問 |
Q1.你的暱稱?
akiko
Q2.你的性別?
女
Q3.你有腐的傾向嗎?
有..無可能無...
Q4.最初是從哪裡知道加藤君的?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The Imperial Match 氷帝学園公演
Q5.你是如何稱呼加藤君的呢?
kazuki~~
Q6.看了網舞的宣傳照第一印象?
很好的hyotel
Q7.覺得與跡部相似嗎??
舞台演出時超棒的!
Q8.第一次看到演出是現場演出或是DVD?
dvd~~我都想看現場的,可是只有想字
Q9.再次看舞臺劇時的印象是?
反覆看了氷帝好幾十遍啊,超愛kenken的∼*
Q10.聽過加藤君的歌聲感覺為何?
超喜歡和樹的聲音!歌藝超棒!
Q11.覺得加藤君的演技如何?
超乎想像的厲害!
Q12.覺得加藤君的舞蹈怎麼樣?
勁~~太好~~
Q13.最喜歡加藤君哪一點?
歌聲和樣子,還有性格~~~~
Q14.最喜歡加藤君的哪一種造型?
什麼造型都like
Q15.加藤君台詞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句?
俺様の美技に酔いな
Q16.不管在哪時看到都想笑的場景是?
還有風間流奧義那個...XD
Q17.在你心中還有比加藤君更名符其實的跡部嗎?
never
Q18.你覺得加藤君不善發言?
同上(= =+)
Q19.如果加藤君對你說「俺様の美技に酔いな」你會??
發瘋地大叫'NG~~NG~~NG~~'
Q20.你認為加藤君最大的魅力是什麼?
還是他的VIOCE吧~~~
Q21.用什麼動物來形容加藤君最適合呢?
真難想..........這一條還是PASS吧~~
Q22.看到舞臺花絮、平常的加藤君、你覺得是怎樣的人?
一個很好笑的人哦~~
Q23.對你來說、加藤君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啥?)
Q24.希望從今以後加藤君朝哪方面發展呢?
還是俳優吧~~歌手都可以
Q25.最後、請華麗的對加藤君喊出你心裡的話吧∼
やスギ様の美技に酔いなXD
─*─*─*─
其他既明日再打~~ |
| 刊登時間︰2006-10-09 11: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0 月 7 日 星期六  | |
| HAPPY BIRTHDAY~~ |
今日是我們kato kazuki的BIRTHDAY哦w(。0。)w,在這說一句,KAZUKI~~~HAPPY BIRTHDAY~~~\
WAKAKA,在剛才我已經在KATO的BLOG上留了言,希望他能看見吧~~~

|
| 刊登時間︰2006-10-07 01:1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3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