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9 月 30 日 星期六  | |
| 『テニスの王子様』Absolute King 立海 feat.六角公演 |
今日上了MMV 網舞的網 看到一個標題w(。0。)w~~
『テニスの王子様』Absolute King 立海 feat.六角公演
真係...夠了~~~why07年會有禁多野看的(e.g. ag舞台劇,網舞(六角,和以上這個,d-gm,death note..)
mama,pz help me 呀~~~我的學業,,,,,,,,,,o m g......

===================================================================
then今日睇曬成套小孩子的玩具(玩偶遊戲)好感動呀~~~>/////<
重複犯錯
不知你 難過寂寞
聽到你說 毫不快樂
令我想 我這一生
往後娛樂 亦難快樂
如若我還尊重愛情
無謂問那次飛關島暢泳
其實你 找不到任何的高興
也許跟我吃喝進睡
會一生都使你有陰影 但求要逃命
彷彿以往接吻過程無異於吻過路人
所以細雪無聲
*突然之間很喜歡你恨我
我從未愛到 要生生死死那麼多
結束感情最悲壯結果
原來似 以掌心撲火
未算得到 偏得到你是哪位錯
難道你我以相戀失戀去切磋
會令情侶受苦已是愛
但我答應我永不要重複犯錯*
最慘戀愛會有過程
到沙灘多一次看星星 亦難以償命
當初與你有過愛情
同樣一吻有任何反應 已結成冰
如若我還尊重愛情
我會放棄了呼吸般鎮定
唯望你 吻別時做回些反應
沒有感情不怨命
REPEAT*
回味過去每一吻
真切得 於嘴邊掠過
你的內心竟在避我
|
| 刊登時間︰2006-09-30 06: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9 月 29 日 星期五  | |
| 陸運會 |
很快就是我校一年一度的陸運會了,according to my pc,還有5小時就要起床了..(-_-メ)
(喂喂,你好像還沒有zz哦(笑っ))
還是陸運會zz吧~~反正我都沒事可做,明日比賽的同學們要比心機比賽哦,我solu上support your 呀(不是¦×體上)~~~
p.s:youka 生日快樂
============================================
非君不嫁
和他消失火花心要硬拖拖拉拉心要死
凡事也有限期 捏緊一泡空氣
縱使死心蹋地 仍受氣
假使爭氣 往事當一套戲
和他一起假使不快樂應該早一點跳機
無謂傷到真氣 就當純屬運氣
沒那分權利擁有他 純嬉戲
我的傷悲 獨個看戲要哭至想起
*忘記了他 卻極愛他
我甚至想非君不嫁
還幼稚到心底無瑕
然後給他刮花
既沒有他 也別愛他
自由地逛過雪月與風花
真愛若必需公價
如果那代價不菲也不怕*
和他分手等於給我尋找新風景不要緊
磨滅當初心癮 便發現誰亦襯
別理會誰贈愛情運 誰走近
煥發身心 忘記過去也不算損失
REPEAT*
要放生他 才讓我內心一朵花萌芽
新情人也許能代替他
想 定會想他
我甚至想非君不嫁
還幼稚到心底無暇
然後給他刮花
既沒有他 也別愛他
自由地逛過雪月與風花
真愛若要等一下
隨心放任免得牽掛 不怕
未來一位總會等待我 別怕 |
| 刊登時間︰2006-09-29 12:5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9 月 27 日 星期三  | |
| 2006-09-27 |
遠藤雄弥&城田優 RAG FIAR新曲PVに出演!
遠藤雄弥、城田優の出演しているPV「君のために僕が盾になろう」も初回限定盤に収録されているRAG FAIRニューアルバム10月4日発売!
「DD-BOYS」の主題歌『Do it!』も入ってます♪
10/4(wed) New Album ! RAG FAIR「オクリモノ」
*初回限定盤(CD12曲入り+DVD付) TFCC-86208 ¥3200(3048)
*通常盤 TFCC-86209 ¥2800(2667) CD12曲入り
01:What do I sing ?02:降りそうな幾億の星の夜
03:メロス04:ハピ☆ラキ♪ビューティー
05:Do it! 06:RIDE ON 07:夏の大三角
08:君のために僕が盾になろう 09:パッティングLOVE
10:woman 11:to shy shy僕 12:Song for you
DVD内容約20分~
DVD“オクリップモノ”
01: 降りそうな幾億の星の夜(Music Clip)
02: 君のために僕が盾になろう(Music Clip)
03: プラネタリウムライブ「七夕唱会」(2006/07/07)より
∼Live at 池袋サンシャインスターライトドーム “満天”
==================================================================
遠藤雄弥有新歌了~~~好期待~~ |
| 刊登時間︰2006-09-27 05: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3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