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D 女性自身ブログ
copy from:http://dreacer.yculblog.com/post.2566434052.html
2006年6月28日 (水)
実際の高校時代はモテましたか? 鎌苅健太
Q.在藤森学園中非常受欢迎、那么在实际中高校时代也很受欢迎吗?
没有没有,没有很受欢迎啊!说来我读的是男校啊(笑)。[藤森学園也是男校...吧....笑]
去上学的路上,倒是很希望能听到低年级生跟我打招呼,像是"鎌苅先輩∼!"这样的感觉。
受到其他学校的女孩子的欢迎?是吗?
怎么说呢(笑)。与其说受到欢迎,不如说想受欢迎吧(笑)。
但是,并不是针对男孩子还是女孩子,是与各式各样的人接触。快乐和艰辛的事情都很多。不过如今能回忆起来的,大多是那些美好快乐的回忆了。
喜欢的女孩子的类型,是那种有魅力的人吧。男人对第一次见面能微笑着说话的女孩子都会喜欢的哟(笑)。
还有,我觉得有“差别感”的人很不错呢。像是那种感觉特别可爱的女孩,会有很坚强的时候啊,乍看上去很大咧咧的女孩会只对我展现她可爱的那一面的时候。不仅是女孩子,有“差别感”的人我都觉得很好呢。一旦知道这种“差别”以后,就会变得更加喜欢这个人了。这样说来的话,这次扮演的这个角色可是有着非常强烈的“差别感” 哦(笑)。
==================================================
2006年6月26日 (月)
もしも姫制度があったら? 斎藤工
Q.如果自己上的学校真的有姫这种制度的话会愿意做吗?
我应该会旁观吧。完全是不相关者。但是,如果这个制度是过去就存在的,从父辈时代之前就一直传承下来的传统,那样的话我想做做看也可以哦。
==================================================
------------------------------------------------------------------------------------------
今日上左KENKEN個BLOG,KENKEN話要一日更新一次WOW,好難架WOW,....佢又多野做,連我LI個FANS都未必得LA,不過我SUPPORT YOU 呀,KENKEN~~\(^-^)/<ADD OIL呀~~~最多我li個fans日日都上一次la~~之後佢9月1既blog好好笑呀,佢上左電車,可惜去錯左方向呀~~傻氣的...小心一點上車吧~~then原來kenken很喜歡芒果的,芒果好芒果正,哈哈哈kenken重叫自己做芒果大使,一個很好的名字~~~~十分可愛和kenken很合親呀>//<
-----------------------------------------------------------------------------------------------
http://astro.sina.com.cn/t/2006-05-16/135229183.shtml
host心測,測你係邊個男公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