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PROFILE*


Romo
貓兄!生於上海。
09年3月移民為香港貓!


DolDol
貓妹!生於香港。
祖先是英國貴族貓?


Chiya
9月8日生於香港,
育有肥貓Romo & DolDol!
同人組LAPUS成員之一。
最喜歡畫女孩子
微溫的紅茶與肥貓!

2009年開始專職為圖書、
小說等繪製插圖,
另同時創作繪本和漫畫作品。

這裡以我的畫作和照片為主。
有空請多來坐坐∼

工作上或有其他查詢,
聯絡方法:
[email protected]


 
   

   
 
O *BOOK*














 
   

   
 

O *POSTCARD*







 
   

   
 
O *OTHER*



 
   





O *EVENT*

2014年8月9日12:30﹣14:00
Chiya星語者簽名會
2014 台北漫畫博覽
會世貿一館B舞台
O







   
 
O *PLURK*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O *COMMENTS*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四月.東京櫻紅之旅



從稿中爬出來,
把今年四月跟家人去東京賞櫻的照片放上來。
現在好累,這個月每天早上六點才睡,
黑眼圈什麼的都跑出來了!
回想起當時去東京看到百多棵櫻樹,
花瓣像雪一樣的飄下來,那景像真的很感動。
好想再看到櫻花!><

絕代雙驕Online的遊戲包收到了!
謝謝曼如∼
等我這幾天把手上的繪本完成後,
拍照給大家看^^


Date:2010-06-22 01:29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新絕代雙嬌Online﹣風起雲湧﹣插圖


今年4月再次給新絕代雙嬌Online畫了2張宣傳用插圖,
官網頁面終於更新了呢∼(不過圖有點模糊...)
大家快去看吧!!哈哈!!

聽說遊戲新包很快會推出,
官網遲些應該就能看得到呢(現在好像還沒有放上喔...9 v 9)
話說因為是台服?香港沒法買到,只有灣家那邊才能見到了!

幸好宇峻奧汀人超好,說會寄給我><! (本來想叫朋友幫我買...)
等收到遊戲後,會拍張照放上來給大家看!

新絕代雙嬌Online官方網站:
http://tthol.uj.com.tw/

 


Date:2010-06-11 07:21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LAPUS @ A.D.S.L.05 本土動漫創作作品展

謝謝昨天在CP6支持了《廟會》本的人!
這次帶去的《廟會》本都完售了,真的很感謝大家啊!
昨天沒買到的人可在淘寶補購或於下一場展會上入手∼^^

還有《A LONG TIME AGO...》在上海的存貨經已全部完售,
現在只餘少量留在香港,將不會再寄去上海了!
謝謝大陸同學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啊∼∼>.<!

這個星期日我將會直參廣州的A.D.S.L 05~
當天會帶上《廟會》《A LONG TIME AGO》《LAPUS VOL.2》
還有一點明信片和Leuka Antiques的海報!
首次去廣州參展!要好好去玩呢 >w<∼

A.D.S.L.05 本土動漫創作作品展
攤號:34 (LAPUS)
地點:廣州市 中山四路42號 廣州圖書館展覽廳
時間:2010年5月30日 10:00﹣17:00
官網:http://www.adslife.com.cn/



Date:2010-05-24 11:43 A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LAPUS @ 魔都同人祭COMICUP 06 萬博

上海的同學們!
這次LAPUS會參加魔都同人祭COMICUP 06 萬博∼
《廟會》本是首次在上海現場販賣!
另外亦會有少量的《A LONG TIME AGO》 與 《LAPUS VOL.2》 現場出售,
請各位到時候多多支持喔∼∼∼

魔都同人祭COMICUP 06 萬博
攤號:K17 (LAPUS)
地點:上海市興義路99號 世貿商城展館
時間:2010年5月23日 10:00﹣17:00 (16:00停止入場)
官網:http://www.comicup.cn/


Date:2010-05-19 12:28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新背景圖*SECRET*


雙生組妹再度登場!
其實... 她們最後會不會變成版娘啊?(掩臉)

這次繼續讓她們穿芭蕾衣∼
因為春天來了,以綠色為主色調^^
希望大家喜歡喔!

我把圖左右對換做成背景圖~哈哈 (還好沒走樣!)


Date:2010-05-16 06:58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OCopyright Chiy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