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知大家有冇望天的習慣呢?
吾知點解最近愛上左"望天"e一個習慣..
覺得個天很美=]
不同的天空,有不同的美,都有不同的感覺..
晴天;給人一種朝氣,開朗的感覺. 真的很美喔^______^
美!美!美! ^__________^
le張很美喔!!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