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會送八隻字比自己! 安於現在!重新振作! 我沒想過自己竟然會這樣, 一直以為只要一切的跟「好朋友」一詞掛勾,便可以解決所有的疑問 但原來不是的,某人說得沒錯,也訐一切只是我的自我安慰 曾想過無數次的為什麼,不斷的問自己, 無奈現實如此,根本作不到任何改變,只好接受 難道我真的要被某人影響到我的情緒? 難道每天都是要這樣笑,哭,笑,哭的過日子嗎? 不行!我不會准許自己這樣的! 難道沒有他就不行?不!我還有家人,朋友,我還有很多.. 我要學會看透,看清,習慣的看, 也訐看久了,便會習慣, 這樣可怕的角色,還是我由我來吧! 不要把負面思想放大!ck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