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凍了很多...要休重身體啊 最近感覺自己快樂了,起碼比之前快樂, 希望之後都可以這樣開心快樂的過:)
雖然現在還未清潔自己真正的想法,但很清醒的! 我不是再讓自己錯下去!(像是很嚴重的說- -) 考試快到,又是時間溫習了!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