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日誌了, 最近真的很喜歡一首歌--羅志祥-自我催眠 雖然沒有發生類似的事,但歌詞卻令我有身同感受的感覺... 我會不說 不想說 怕說了也沒有用 現在我的幽默 只是掩飾著心痛 我的難過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卻回不到從前
我想我應看透,不應再亂想,再想也是無謂.. 做好現在的,才最重要!
我知我並沒有任何權益控制,那只好接受. 但是我仍會有期待,但期待過後,便要回了現實
日誌真的很有效,一切都舒發出來,心 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