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まさか本当に失うことを試みます,の''を大切にすることにわかります!
芬 × 嘉 × 琪 × 怡 × 翹= friends★
♥ you are my best friend ♥
*;◆永遠都係好朋友◇;好友是一生一世的喔~↘..↗
' 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明天會更好!
choikayan5
暱稱: `嘉:)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3-12
2010-12-17
2010-12-03
2010-12-02
2010-11-25
好友名單
文章分類
全部 (105)
小手工* (1)
未分類 (1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5
留言總數: 102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4297
網站連結
xanga`BLog
戀空>V<'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 b...
2009 年 3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心裡的話=] 分類: 未分類

心 . 真的很亂....

為何我們要像陌生人般擦身而過? 你知道嗎?! 其實我也很難受....

真的要放棄嗎?我會做得到嗎?

已經不會再強求什麼..只想和你做回朋友.........

可以嗎?

不想回憶只剩下淚水.....

放棄?不是一時只間的事..是需要時間的..但我真的會嗎?

也許一切的只是藉口...也許我一直都在逃避..

說真,我真的不捨得..

我可以怎麼辦?

兩年半了..不經不覺喜歡你已有兩年半了....

從來沒有喜歡過一個人那麼久...

到底我為什麼會喜歡你?我也忘記了.[笑]

或許,我真的愛你太深了..不能忘記你..[雖說是有點肉麻,但全都是真心話.]

多謝你一直以來給我所有快樂的回憶.=]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每一個笑話;我都會記得..




訪客留言 (返回 choikayan5 的日誌)


anki16 於 2009-04-06 03:44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oikayan5 於 2009-04-01 06:44 PM 發表:
多謝你呀!雖然吾知你係邊個..但都多謝你..
放棄係需要時間的..我會努力的^__________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略過的人 於 2009-03-31 07:05 PM 發表:
如果你系要放棄就俾點決心.只是意見,不要見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