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去左大埔醫院探公公, 今次我見到公公的臉色比上次差了.. 他的樣子好像很辛苦; 我看見這樣,我想: 如果我能代替他,你說多麼好, 可惜,人此中是自私的,總會有私心, 很快,我這個念頭就此消失了.. 我看着媽媽,滿頭大汗的樣子, 幫公公做運動時,汗水一滴一滴流下. 但我卻什麼都幫不到手,只能替他們撥扇, 感覺自己很沒用- 公公,你要快d好返呀!! 之後去左大埔d內街行,再去吉之島行. 行到5點幾到就返屋企lu~ 之後同傻仔威打信長!正* 之後食飯,睇電視`哈!睇美女廚房♥` ★正正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