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很開心呢* 化學小測竟然合格. 孔sir又送了一本簿比我 ^0^ 美中不足的是,今天遲了到-____-' 唉 放學後,同傻仔翹,傻仔琪,傻仔芬,傻仔怡去整電腦功課 5:00Pm kiu's走仙, (sor'沒有跟你說) 後來去左圖書館, 玩* 之後就回家了 ps;開了workbook?! workbook = facebook 哈哈!gag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