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日個頭痛到簡直要命,,,食完粥食埋藥去訓,,,幾難得係病痛情況下睡著,,,
前後唔夠 15 mims ,,,俾個電話嘈醒了,,,醒左第一時間 feel 到頭痛,,其後喉嚨痛,,,
無奈地聽,,,說了喉嚨不舒服,,,不方便講野,,,在睡覺,,,還要問東問西,,, =.= """
只好掛你電話,,,不好意思,,,都知你關心我,,,但我在睡時不喜歡俾人嘈醒,,,
個個 fd 都知道,,,韻韻 領教過了,,,誰阻住我睡覺,,,我嬲到會想殺了他,,,會嬲足成日的 !!
依家個頭唔痛了,,,但喉嚨好嚴重,,,仲咳埋,,,吞口水都痛,,,原本睇 e 生,,,
但牙爸太煩,,,耐性有限,,,唔睇了,,,都係少說話吧,,,無聊的,,,不要跟我談,,,
我不會答你,,,除非,,, msn,,,icq,,,亂 or sms,,,,我會應你,,,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