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起頭難!
只要我努力!!!
鐘有一日會好似家姐一樣可以成日上雜誌`報紙!
努力!再努力!
我只會為你一人以努力!
2LOVE~YOU"心
只想明白你的想法!
做化妝師真係有點辛苦"
努力>_<
說不上為人兒嬉 只不過太喜歡你 臨別亦輕鬆得起 全靠奇技 你知道 尤其男人 不想痛哭牽連你 要再似往日時期 仍然淺笑 看著你 *事實我也偷泣過 就像女方一樣無助 預備你也想怪罪我 無情不哭也是錯 對著前度大喊怎麼可 誰明瞭我真的哭過 為著我將絕未可呵你更多 而往日犯的錯 亦令我永遠等到內疚 (亦令我真的感到內疚) 才令我 (我)有眼淚也滴破* 我不要臨別如瀕死 都不要得到憐憫 要勉強快樂做人 常常哭泣 那合襯 男人 都壓抑 然而都精於歎息 自問枉稱堅強 連眼淚 也無力 REPEAT*
寧願擔心 亦期望你多找幾個情人
別這麼愛奉獻 但求自己快樂要緊
曾經一起 未留住你 都清楚你為人
越傷心你越會興奮
*還未答謝你 曾付出的跟你沒法比
寧願這福氣 來日全部回贈你
如果那個他不愛護你 准我代你哭
因你受罪是多麼滿足
離開了你 都可以代你歡笑代你哭
若痛恨誰讓我代你痛
如得不到甜言蜜語 得到知己好過
若果這個是我 盡情地傾訴像最初
誰管當初是誰做錯 將悲傷交給我
為感激你曾太愛我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