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不大相信什麼仕途險惡,人心難測,但是可能長大,總要面對這樣的人吧
說真的,我還未預備好><或許我笨嘛,以前相信只要用心對待別人,別人也相同地付出.
我天真以為這樣對人就不會受到傷害,但是這次真的傷得很重.
本來也不相信你是這種人,到了這些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才知道自己沒有那麼的大方,他們都是我喜歡的人
真的好討厭那種虛偽,利用我的人,難道那種點點虛榮會讓你開心一輩子嗎?
不過還好讓我知道如何去擇友,我知道有更多的人值得我去珍惜
發shi完以後,我再也不理不值得我珍惜的人~~我要加油(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