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就被卓sir叫小息去找他..
去找他只有兩個後果..
一.給你一張紙
二.叫你下次不要
結果上中史的時候..
就想想著..
之後..還是甩掉它們..
之後miss lee狂話我們組的人發夢..
我真的好想跟miss lee說句..
不要只看1個.2個人就斷定所有人..
之後我都好想跟PIEBI(不懂串啦..)說一句..
好心你.回來都是睡覺的話.你就不要回來
反正你都說什麼也沒所謂
氣死我啦~~
每個人都是這樣..看見一個人是這樣..
就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是這樣..
+++
之後..去找卓SIR..
最後的結果是第1那個..
唉..我開始不明白自己了..
明明就是錯的..
為什麼還要做呢??
+++
LUNCH..
捉了蔡子一齊去食..
結果我後悔了..
一路走就一路說..
不如我們都是等蔡鬼呀..我遺下他1個..這樣好嗎?
真的像老公跟老婆報到般..= =
食完之後..
見到蔡鬼..立即飛過去..解釋..= =
一路上..我笑..笑得很開心..
+++
放學..
牛奶糖去來跟我說阿SIR拾到我的錢包..
下???我的錢包??
之後都是去了找阿SIR..
結果竟然是一個我從9月1日就不見了的錢包..
媽媽啊..嗚嗚..它回來了..
好想哭..嗚..好多重要的東西都在那裡..
我的小學回憶..
也藏在那裡..
我的回憶..回來了嗎..
+++
我習慣..
以笑隱藏我的傷..
我喜歡..
令身邊的人..覺得我很好..
我不要..
讓身邊的人看串我所想的..
我可以..
安慰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