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唔....但良心說不能唔...如何是好?
----------------------------------------------------
一早起來.....有客人來了...
未經梳洗......出不了廳.....要待在房間 = =
一待便待了2 小時...
看了1.5 本書....."及時雪愛" 與 "惡魔的餐桌"
"及時雪愛" 是一本短篇的愛情小說
也OK好看的~
"惡魔的餐桌" 是一本鬼鬼的........書
血肉模糊的.....岩我口味XD
其實也不是鬼故...只是與惡魔有關啦~
看完書......作了一丁點兒文...
就晚上啦 - -
唔記得睇14 歲的媽媽= =
傷心中~
明天.......唉不知如何是好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