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日後多用書面語寫blog...
因為我要中文有更多進步XD
今天做了2 篇newspaper assignment
2 篇都跟污染有關...我就吹到同人性, 金錢有關
金錢令人變好, 也令人變壤
造成污染的人都是自私的........
有點無稽....不過也有道理XD
其實人人都是自私的.......自私就是對自己有私心
人人做事.....都是以自己為重....甚至以自己為出發中心...
所以說.....自私不是罪.....只是人們常以為自己品格高尚
不會對自己詢私.......但其實人人都有點成份是自私的
當然.....也有人是大公無私....但一定有一點成份是自私的
好.....廢話說完~
今天健康地與媽和妹去了游泳
愈游愈睏.......愈游愈累.....唉.....身子弱..
不過今次算是真的"游"水......而非"玩"水
今次游了很多........平常只是與朋友們玩水
希望可以瘦點吧XD
明天.......努力做功課...盼望在7 月份可以再有時間出外玩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