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時剛剛過了~
還有1 天便是我生日了XD
一直覺得生日倒數很好玩~
慢慢地倒數自己成長的一刻....感覺很棒
15 歲.......15 歲......I'm coming!!!
15 歲.....我要學會更多!!
剛剛看完的14 歲的媽媽@1
沒甚麼感覺
至於阿琳所說的未希演技進步了...
我真的不太覺....其實說到尾
大眼睛的人要拍好戲真的不太難
他們的大眼睛容易表現出所謂眼神.
但小眼睛相對便比較難用眼神來感動人
其實....未希的一雙大眼睛.....也幫了她不少
14 歲.....沒甚麼feel 便突然有了bb....
真是....不太明白 = =
看來我對這片子的期待是過高了
不過...下集我也一定會看
http://forum.qooza.hk/viewthread.php?tid=217218&fpage=4
看看吧.....check 壓力的..看看自己有沒有壓力?
我的壓力就不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