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不見了,各位*
昨晚才由九江回來*
所以現在才寫日記和大家分享分享*
這次回去是我的鄰居結婚*
在這里首先祝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回去這么久,食足這么久*
餐餐都是在外面食*
食到我都生病了*
在九江都看了醫生才回來香港*
2008年的第一次在九江看醫生*
值得回憶回憶*
昨晚坐了4小時的車程*
另身心都受到疲倦*
嫲嫲更加不在話下*
我昨晚獨自一個人和嫲嫲一起來香港呀*
責任都蠻大的*自己都有少少擔心的*
不過總算順利來到香港*安心曬*
今日姑媽的女兒結婚了*
我很早就過去幫姑丈拍短片*
不過都賺了3封利是,嘻嘻*
今晚要到灣仔食飯*現在得閑就打日記啦*
回到九江收到好多聖誕的祝福*
回到香港也受到很多朋友新年的祝福*
感覺很開心*不過現在最擔心的是作業*
因為我一樣都沒用做過*
明天就上學了,怎么辦呢*煩惱緊…
最後,祝大家2009年新年快樂*
個個都一年靚過一年*
事事都順順利利*
開心過活每日一天*Alo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