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 - 08 ●||★★ 8月5日的日記-下半年...我要大更改* ||* |
今日會考放榜*
成績好與壞對我不是很緊要*
自己都有了兩間的school去錄取*
但是自己現在最想讀的就是IVE*
不過自己系網上選課程的時候*
衰沖動,選了一科就算*
激死我了!我現在超級后悔呀*
我的媽呀...
下半年自己的計劃是這樣*
若IVE錄取我,我就會自修英文及普通話科*
然后系最后的會考去開回這兩科*
甘樣就可以5科合格啦*
出去穩工都容易好多*
但是自己要好有定力...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要加油,我要努力,我要五科合格*
Aloha~!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