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我人生中一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今日是我中學的畢業禮*
即系表示我中學畢業了*
今天每個老師都盛裝打扮*
Ms黃我覺得距今日真是似番個女仔*
不再是死氣沉沉*
今日其實我要早D番學校彩排*
但是距寄來的信里沒有叫我*
所以我都是照時間番去了*
去到太子站我才知道,因為張sir打電話比我*
我自己都是有機會上臺的,啊哈哈^^
全個畢業禮流程都很好,只是個吳漢森很左時間*
真是一巴兩巴去聲距*
完左之後就派野啦,李sir他等拿扎花比我*
當時我感到意外,驚訝,開心添*
因為人生第一次收花呢*還要是玫瑰呀*
Ho*收花的第一次就獻給他了,真是謝謝他*
其實我很想和其他老師去合照,但是他們很快就走了*
有點兒可惜呢,其他同學也周的很快呀*
我還以為他們留校合照留念添*
自己有不開心的地方的*
就是那張畢業證書寫的不是畢業,是結業*
很可惜,很后悔,有點兒想哭*
希望會考可以救我一把*
影完相我地去左花園街吃東西*
因為要見某人,讓他知道我今天畢業*
有花收呀,其實街上的人都帶著很羨慕的眼光*
望著我地手持花的學生妹呢*
男的心動,女的羨慕,今日噶收視率都極高*
我去個度食野噶目的當然達成左啦*
跟住心理有點甜絲絲的回家去羅*
下面就是花的圖片,細心欣賞^^
Alo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