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系今屆謝師宴籌備主席*
也知道我的謝師宴在6/11舉行*
當日有祝福過我的朋友,網友或Q友*
我都想和你們說一聲多謝*
講番當晚,好恩惠甘多朋友去幫我佈置會場*
好多謝當晚幫過我手的朋友*
雖然今屆的謝師宴不是十全十美*
但是我都希望這個謝師宴系你們最深刻的*
謝師宴過后我當然還有工作在身啦*
就是同學錄啦*今日才上公司傾了一些大概的野*
但是還有很多地方去跟進*
都有排忙Lu!
現在自己雖然系忙同學錄*
但是感覺時間過得很無意義*
一來找不到暑期工,二來自己無錢去學其他野*
So無聊到嘔電*在這段時間不要和我說悶*
因為我會一巴兩巴車埋去,哈哈*
其實謝師宴當晚發生了某些事情*
這些事情自己系不想發生的*
但是我不想在這里去發布*
這樣會顯得自己系一個很記仇的人*
做不到大事的人呢,哇哈哈*
久違了的日記我今天開始重回*
真是百般滋味在心頭呀*
Alo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