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都算早起身了*
7:30am就起床啦*
點解,因為今日系招聘日*
自己好想快D穩到份暑期工做做*
問人去拿錢的感覺一點也不好*
昨晚就因問家人拿錢而發生了一點的誤會*
但家人反而誤會了我的意思*
當時自己不知道點解不出聲去解釋*
是因為覺得他們誤會是對的?
人真奇怪,可笑*
然後自己都壓抑住一口怨氣上床去*
當然沒有這么快訓著啦*
然後媽媽又走到我床邊去教訓我*
她講到第三句話我已經忍不住流下女兒淚*
距一直講落去,我一直哭的更勢利*
若不是錢,我不會流淚,若不是錢,家人就不會誤會*
世上所有的東西,皆因錢作怪*
很想令這樣東西永遠消失*
一陣就會去招聘會了*
回來就打埋下篇吧*
Alo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