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點兒起變... 怪怪的.... 當生病時...不知為何.. 我對身邊的人/事...都有一種與平時不同的感覺... 就算只是一條回校的路.. 天天都是路過的那道路.. 也特別有感嘆的..... 我...!?算是一個怪人吧..?! 對著那些...腦海總產生一大堆詩意的東西.. 浮現出一句又一句的"精美"句子 出現一幕又一幕的東西... 但又不能抄下... 我怕抄下了以後... 便會失去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