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試過像今日一樣,
看到某一個人,但卻有一種無言以對的感覺,
看著你,你的眼中好像有點驚奇會見到我,
也許那一眼,我心中就出現了百種的想法,
有人說人喜歡留戀記憶,
那是因為他們在後悔,
後悔也許昨天這樣做(不這樣做),
也許會更好,但回憶就是回憶,
不可能再回到去,只能在未來的事上去改變,
也許你今天不跟某個人說甚麼,
明天他就從此消失一樣,
未來存在著不能想到的結果,
與其去逃避某些事或人,
為甚麼不去面對,
至少不讓明天的自己去後悔。
我總討厭失去,
特別是失去自己認為重要的朋友,
但想著的是.....朋友是值得一輩子不變去珍惜的,
以前有人曾說,你會怕情人失去,怕情人被搶走,
但朋友卻會義無反顧的陪你一輩子,
有時候朋友是我們存在過的意義,
聽過一句話,
會感到生命活著,是因為別人的給予,
朋友也許就是其中一種存在,
支持你活著,活得更好,更不孤單的存在............
心語:不想明天的自己後悔,那就別去逃避今天的一切,某人說過,昨天是用來警惕今天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