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不知不覺就開始了,
2013年開始了兩天了,最近想了很多事,
總覺得過去的我是不是太天真了一點,
很多過去深信不疑的事情,突然才發現其實是我想得太簡單了,
在2013年的一月一日,我開始想念過去一些人和事,
直到1月3日的這個凌晨,
我才有時間好好整理我的思緒,
關於俊,我總有種放不下的感覺,
到底是懷念我們一齊的日子,還是我對這段感情還有牽掛,
我想,如果要找一個人當未來的老公,如果可以選,我真的會選他吧,
也許他傷了我很多,但回想過去,對我最好的人也是他,
直到今天,我走在路上,每一個我跟他曾去過的地方,
都有那麼一點回憶,在我心裡揮而不去,
謝謝他,曾經讓我有那麼多的回憶可以留戀,
也謝謝他教會了我很多事,也許我們真的回不去了吧,
因為真的傷了彼此很深,大家的話也說得太絕,
既然當不回朋友,唯一能祝福的只是 他能變得更好,
找到更好的人.....
對於一些朋友,也突然有種感覺,
信任,對於朋友這是我的首要...但..
那曾經深信堅守的諾言,秘密,也許只是一個謊言,
也許人真的秘密留在心裡就好,
我許願在這未來的一年,我能變得更好..更獨立,不那麼依賴身邊人或事//.
有時,才在想,現在的我真的不夠好,我想變得更好,
不想把生活的掌握操在別人手裡,現在的我還不夠努力,
向自己許諾,大四畢業那年,我要比今天的我對自己更好,
不要再讓別人影嚮我的心情,努力改變,向未來的自己許諾...更有計劃的人生,
向自己證明,即使一個人我也能活得很精彩!!!><RUCY!!!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