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日子就過去了,從去完北京回到澳門己經有四天了...
明天又是上學的日子..(代表又要面對現實..)
這次去北京,真的覺得好感動,對我來說大概有幾重意義,
第一個就是我第一次的畢業旅行,
在小學的時候,雖然六年級也曾經有畢業旅行,
但因為某些原因,我沒這個機會去參與,
所以高三的畢業旅行對我來說太正點了...
另外一個意義,就是在這,我找到了一群好朋友,
以前我總覺得自己是那麼渺少,那麼孤獨><
但終於找到自己的位置了,在我們這小小的一組,
每個人都拿出真心來,
真的讓自己都有一種,就算現在死了也沒有遺憾了...
這五天里,大家一齊笑過,哭過,那些眼淚和笑面,
一定能深深的刻在我們心上,
這個時候一定要好老土的說:
坤大媽,廷姐,銘姐,mei mei,小桂瑩,倩婷,碧雯雯,小庄,仲有詠怡,
有你們^^真好∼∼
希望北京之旅的結束,是大家友誼可以更深的起點....
回到澳門的這幾天,去了大姐他們那邊幫忙,
從沒想到一個時裝店的運作有那麼的複雜,
點貨程序有那麼多,搬貨要那麼累,
不過雖然很累,卻有一種離夢想近了的感覺^^
一定要加把勁..><夢想要更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