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三點多
時間都差不多四點了,
想看看天空,
卻只看到黑色的一切,
夜很深很靜,
突然想著,
人真的是很容易改變的動物,
也許是他們從沒大想過其實自己這麼的善變,
昨天決定好的一切,
往往到了今天甚麼都沒做,
不想浪費了這麼暑期,
不想自己想起深深的後悔了這麼多時間,
夜深睡不著,總會想起某些過去的情節,
好像以前聽電台時,某主持說的某一句,
女生為甚麼喜歡成群結隊的,
其實是他們比起男生要害怕一個人,
女生的感性使他們會想很多,
但往往也容易想得太多,
在夜中,悲傷的音樂,
好像會被無限放大一樣,
好像使本來空洞的感覺更深一點,
悲傷的樂章,聽得人的心頭不禁一酸,
但回想起這過去的一段日子,
總發現有些事的開始也許只是個意外,
但卻無意中讓生活變得更充實,
也許哭過,但更多的笑著,
當你得到更多,會變得比以前貪心,
也更怕失去一切,
友誼,感情,變得不同於以前,
從沒想過可以讓自己那麼的在乎,
每一個情節,都珍惜的把他們全部放在心的某個深處,
每一個夜,其實都那麼珍惜~~~~~~~~~~~
詠子,不知道你那麼的世界好不好,
你還是像以前一樣嗎??
笑笑的看著我,
煮著你獨突的茶葉蛋,
那種甜甜的苦,
我找了好久都沒再嘗到過,
我還是像你說的,
珍惜著身邊還有的一切,
不讓自己像那時的後悔,
記得那時我們比賽時的不甘心..
對不起,我放棄了再玩武術,
明明當初約定好的,
但我會記得我們當天一齊立下的約定,
笑著看天空,
對擁有的笑著珍惜.....
我們的回憶碎 片在夜空飄過...
還聽得到那旋律,那淡淡的香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