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更多的時候,
開始變得沉默,
越來越多的時候,
就一個人在思潮中想像,
所追尋的..是不是在自己的沉默中失去了答案。
一開始想的思緒,
開始對一切感到胡亂,
開始變得常發呆,
發呆的結果自然也好不到那里去,
不是這受傷就是那里受傷,
有個人說過做一切的附出,
都是不確定能否收回收獲,
如果說...不確定收獲,
那又到底一開始為的是甚麼,
看著天空,會覺得雲好自由,
但又好不自由,
它自由在於不受束縛,
它不自由在於它必須依賴風才能到處流浪,
一種沒法控制一切的感覺,
對我們而言是一種束縛還是傷害,
也許因為從不知道下一秒..
所以嘗試努力做好吧........
但誰又知道嘗試努力的背後就不是更大的失望和打擊,
對於家里,開始扮演著,
有時是不理一切的第三者,
有時是無言的一切,
我想要找尋一個不被控制的空間,
不須凡事依父母安排,
可以自己去創造,自己去選擇的空間,
設計時,我迷惑,
因為能想像到東西,卻無法把它展現在畫本上,
對於家,我迷惑,
因為明明想去改變一切,別人卻不需要你做的一切,
一切都顥得百費心機,
對於身邊的人,我也迷惑,
因為不懂信任的人是不是真的值得信任,
相信的人是否也同樣相信著自己,
當無法感覺到一切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像被纏住手腳的一樣,
怎樣的無能為力......
人總是渴求一個自主的生活,
一個好的家庭,
一些可以在你需要時給予信任的人,
一些可以在看到你失敗時,給予支持的人,
在我發現我快擁有當中的任一樣時,
才發現一切只是自作多情的.........
家..朋友..自由...
一切....又是甚麼,
價值真的存在嗎...??
你...真的當我是朋友嗎...??
不想再被背叛,
你......永遠不懂我的心情。
那怕你我是如此相似,

那怕我自以為是多麼的相信的人,
你的模稜兩可保護了自己...
卻傷了...“我”
懂得我的胡言亂語,你還是可以置之不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