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功課少得無得再少- -不如吾好比..
數學-0-簡單到超快做完無話可說@_@
中文拖啊拖啊拖到星期一.. :-}
英文算多的一樣來了- -
老師啊老師啊..不要這麼仁慈..
心裡不要跟唸著忠恕仁愛這一堆廢話好麼= =
成績快比你拖垮了- -我怎向父母交代啊?!
啊嗯..MUS咁快考試..= =距離試期不遠了吧-v-
又搵番久別了的PS CS2..哈哈哈- -
冇試用期的說感覺很捧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