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蠻無聊的一天- -我不知3C有什麼的好..討厭

功課開始多了-0-啊..快樂還是擔心好?!0_0

啊..也不知說啥好了-0-

唔..最近沒怎留意新聞..怎關心起這樣來= =...

每日放學番屋企睡睡睡然後才做功課起來- -壞習慣..

由F.2培養起的...

我的生理時鐘已調教夠晚了- -F.3的功課又不多- -

上網打發時間吧-0-

呵呵呵..快樂的F.3- -你給我滾去死吧

2007-09-19 12:08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38 | 139 | 140 | 141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 | 3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