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無聊的一天- -我不知3C有什麼的好..討厭
功課開始多了-0-啊..快樂還是擔心好?!0_0
啊..也不知說啥好了-0-
唔..最近沒怎留意新聞..怎關心起這樣來= =...
每日放學番屋企睡睡睡然後才做功課起來- -壞習慣..
由F.2培養起的...
我的生理時鐘已調教夠晚了- -F.3的功課又不多- -
上網打發時間吧-0-
呵呵呵..快樂的F.3- -你給我滾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