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號*
昨天是聖誕聯歡=]
不過真是超級悶`那些人唱得令到我很想睡`
還是高FORM那些比較好看-V-*
那些食物少到嘔了!!!哼`
很快完`去了泡家*V*我們拍了照`不多說..
只是本身方嘉寶說睡一會兒`可是...-U-`
我們玩了一會兒便走了`是玩其他人的電話`
很無奈`我們跟陳倩怡去了新北江,
她買那些薯條全給我和道掃光了-0-
我們還說是李嘉誠的孫兒````
說了很多很多...
|
| 2006-12-21 04:0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