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i回來了
明天要處理的事情如下
1. 陪FingFing去買結他
2. 去拿辦好的漫畫證
3. 快快去接收我的工資
4. 拿工資去做一堆令自己快樂的事
闊別三年
終於又重新拿起漫畫了
還是一樣的好看
我們都要活得好好的
然後
慢慢的長大
2010年中信仲夏拍賣會
感想就是
危險,勿近
很怕很怕會打破這東西
然後幹一輩子苦力也賠不起
(這東西最後的成交價是HKD 53,000,000)
讓我穿旗袍的人不介意
那我也沒什麼好介意的
終於
過了這累死人的4天
令我難過了一下午的到底是不是真相?
不要忽然南方醫
忽然又未錄取
我自問自己怎麼會這麼差
就是這些劣根性令我卻步不前
不要剝奪我的志氣跟理想
縱然這一切都不是外力所能奪走的
今天是
SHCC最後的考試
數數手指都考了14年了
還真有點寂寞
然後去了打工
穿著不平坦的鞋子
站了5個小時
雙腳痛得不像話
媽媽
我知道你平日的辛苦了
真的
我知道了
如果人的理想夢想什麼的
有法律保障只要努力就會成功的話
誰還怕去堅持自己?
很期待考完所有試以後的玩樂
高考大爺.你什麼時候放榜呢?
一輩子都脫離不了化學物理的可憐人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