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5 月 2 日 星期日  |
| 2010-05-02 |
分類: 未分類 |
我認為不只我
應該每一個人都曾有過這樣的感受
那種明明沒有做壞事
別人也沒有怪責我
可是自己卻無故的哭了(遜)
我不想這樣的啊
- 請勿眼淺 -
(題外話)
我不幼稚
要知道
沒有人喜歡被說幼稚
今天總的而言還是很開心的
但想到要上學而且還有考試在等著
......
情緒莫名的低落
|
2010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三  |
| 2010-04-28 |
分類: 未分類 |
'基態原子電子排佈意思是根据能量錯配去排'
所以我的自尊心進行了一場革命
不甘心的眼淚最終讓我覺悟了
既然覺得自尊重要的話
既然接受不了失敗的滋味的話
既然...
就該徹底的改變自己
拿出學生應有的態度 |
2010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二  |
| 2010-04-27 |
分類: 未分類 |
又回到了有功課的世界
更可怕的是
居然完全沒有溫習的心情
眼睛先生請你明天乖乖的睜大吧
可怕的留海
可怕的人
很可怕啊
沒有關係這句話 |
2010 年 4 月 17 日 星期六  |
| 2010-04-17 |
分類: 未分類 |
班主任老師天天在罵人
而且好像要調位了
我不想離開這個風涼水冷
可以上課偷吃的好位子
話說學校的成績還真不是普通的退步
尤其中文.(咬牙切齒)及英文
罷了
我很賤的覺得學校成績沒關係
反正又不影響考大學
今天遇到了一個像天使般的孩子 |
2010 年 4 月 11 日 星期日  |
| 2010-04-11 |
分類: 未分類 |
我承認考中山過後哭了一場
想著說對數學的努力根本沒有作用
失敗就是失敗了
沒有借口
現在我只可以很沒品的希望大家比我更差勁
媽媽安慰我說
'買榴槤給你吃啦.別灰心'
然後我就笑逐顏開了
高考要扳回一城
澳大加油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