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我
還喜歡很多我的喜歡
喜歡聽林宥嘉
喜歡吃零吃
喜歡不負責任做事情
也討厭我的討厭
討厭做功課
討厭化學
最討厭喝水
真好
我還是自己
紅色小東西
別再流動了
很噁心
(題外話)
快解放了
雖然只有一天的假期
但已經足夠了
明天
還有後天
大後天
以後的每一天
我都要快樂的過
我自問我很努力了
要做的該做的都做了
什麼好朋友必須做的事
還不夠嗎?
我跟她無論要做什麼都合情合理吧
為什麼我要受你的氣
我
很不正常
很累
快點畢業好嗎?
為了四腳蛇而大哭的自己
很醜陋
然後
我很想媽媽.
明明是你錯了, 不是嗎?
錢財乃身外物
ok,,i know=3= la
但
我真的很難過,,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你們不要以為我沒有受傷
我真的很痛心
反正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保管自己的財物
再見了
親愛的電話
親愛的錢包
=3=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