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噢,是今天,
今天會是最後一天正式參與城大專上的日子
最後的一科考試
兩年又過去
當年一起讀書的同學們都LAST YEAR了
大有長大了嗎?
在社交網絡見到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今天見到一篇老夫婦死別的文章
讀者傷心
然而對我沒有太大的影響
畢竟不是發生於自己的事吧,哈哈
小時候,世界總是給我們帶來大大的衝擊
"When I was small
and Christmas trees were tall,
we used to love while others used to play."- First Of May - Bee Gees
長高了, 很多事都變了樣
很多東西被改變得非記憶般可愛
"Don't ask me why,
but time has passed us by,
someone else moved in from far away."
初面對當然不適應
但當每天如是的把人如物地每天洗禮
到最後也開始變得麻木
但這是應該的嗎?
應該失去最初的人性
應該變成不懂哭不想笑的人嗎?
"Now we are tall,
and Christmas trees are small,
and you don't ask the time of day."
也許
我們應該不再回望最初
繼續走吧,
總有一天會再發現自己的渺小
總有一天能讓自己不再觀看自己的野史
Let It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