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放學,
我話去買壁報D野,
我問你一唔一齊,
你竟然話......
當時真系有D嬲你,
不過你話約左人,
所以就無咩啦,
不過看出你好似唔系好想去咁,
就算去都系順路,
唉,看出了.....
唉~有點兒心淡了......(閱讀全文)
比人評擊,
我在輿論壓力下,
要下台了,
ok!
that ‘s right!
今日日子如常,
沒什麽大不了,
不過有點憤怒ing~
算了!
過去了就過去了......(閱讀全文)
你說你沒tech,
但我覺得都ok啊,
2009/02/21是值得紀念的一日,
怎么說呢,
那是沒有味道的,
但很enjoy。
我現在奇怪的想著,
怎么你說你沒tech呢?
很難忘啊,
很開心啊,
今天我跟你訂了個計劃......(閱讀全文)
假如,
我不再是瘦子,
那會怎樣?
我自己總結出來瘦子的特徵,
你說就是我的特徵,
那真的很重要嗎?
如今,
我食量增進了不少,
今日比我家姐捏我手臂,
說我的肉多了很多,
但你今天卻說還是很瘦......(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