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db ♥ g1
 
deargi
暱稱: ɡodzīlla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換日綫
閑愁
2008-07-25
究竟算什么.
2008-07-18
文章分類
全部 (77)
-feeling5- (29)
-日誌- (9)
未分類 (3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
留言總數: 17
今日人氣: 33
累積人氣: 219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Date:::2008-06-29 12:29 PM
Topic:::未分類
 
 

 
2008-06-29¬

Ray=secret 12:16:27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当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能和快乐为伍。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当你不经意看他的时候,你总会有触电的感觉。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当你得知他有麻烦的时候,你会奋不顾身的帮助他。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明明知道他已经有了心仪的人,却硬要缠住他。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只要远远的看着他,与他分享快乐的笑容。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无论何时何地,总要忍不住看上他一眼。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想他想的夜不能睡,上课常走神。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当他有事求你的时候,你会很乐意的帮助他,不求回报。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无论他犯了什么样的错误,你总能包容他,原谅他。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爱耍小性的你害怕他因此而生气。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当你看到他和他女友在一起的时候,你的那种伤心与失落。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你看不见他时的万分焦急是心情。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怕他犯错误被老师批评。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明知道他心中爱的是那个女孩,但在你面前对你说早已对你心仪,这样你也相信。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单独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明白他将要干什么。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真正做到了心有灵犀一点通。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能够在你常去的网吧里不期而遇。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你自私到不能让他同时拥有两个女人。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谎言识破后,你明知道他是故意的,但你仍然装做不知道。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当他惹你生气时,尽管有时你也很生气,但总会被他后来搞笑的动作搞的破涕为笑。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别逼无奈,一定要和他产生距离时的心痛感觉。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你愿意等他,等他回心转意的那一天。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远远的回避他。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只要看着他快乐,自己也肃然微笑。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看着他幸福快乐,你就已经满足了。

 

哈哈哈,

成日都想见距 
会介意距嘅行文
成日都想同距倾计

 

冇望..

 
 
 
 
 
 
 
 
 
Date:::2008-06-28 07:22 PM
Topic:::-日誌-
 
 

 
untitle¬

幾時先可以

穩到個中意我我又中意佢嘅人

 

突然覺得好寂寞好攰

 

 

呢排無啦啦識左個f

然后齣去打羽毛然后慢慢熟左小小

琴日再去佢地學校打羽毛

忽然覺得自己好屎

成日糸度唸 佢會唔會煩我咁屎嘎?

都冇乜點打 就糸陪佢坐下玩下就一晚啦..

偷偷地睇佢手機

可能好衰下

我都糸想知多d佢嘅野喈

睇左佢d短

"唔糸你唔適閤我 糸我唔適閤你"  "我地分手啦"

唔知點解睇完

翻到屋k就好抑鬱咁嘅樣啦

 

衝完涼傾q.

"讲真 我觉得你几好 不过就少讲野左D"

睇到佢對我嘅評價真糸好開心下

"你中意乜类型嘅男仔价?"

以為佢想講d乜野添 想歪了

 

 

然后再然后

我成日都覺得佢唔中意復我短 佢成日覺得我好悶成日話悶.

結果就應該糸

如果我唔穩佢 佢都唔會點穩我.

唔會中意我的說..

 

慨嘆.

好壓抑啊.好頭痛啊!!

 

 

 
 
 
 
 
 
 
 
 
Date:::2008-06-18 08:31 PM
Topic:::-日誌-
 
 

 
攰¬

 

 

攰.

週身骨痛+精神上都好攰..

 

 

搞到我冇曬心機溫習.

可以怪邊個.怪自己啦.

好攰好壓抑甘

我要政物化史地生都a嘎嘛!

唔可以甘

 

主,你要保祐我呀!

我而傢淨糸愛你嘎咋..

 
 
 
 
 
 
 
 
 
Date:::2008-06-15 04:28 PM
Topic:::未分類
 
 

 
轉¬

 

她&猪油膏的一些事

[因為好耐之前佢地叫啊邊個叫猪油膏 so此猪油膏非彼猪油膏]

发表于:2008年6月15日 15时41分52秒 http://user.qzone.qq.com/173729281/blog/1213515712

 

 

 

她&猪油膏的一些事

苣地的感情,就好似一件甘甜的猪油膏,虽然肥,却回味无穷。

宝宝牌金水,那是她每日都要用的。

以前的日子,只要同我一起,总会好邪甘成日见面。

相遇的个一刹,她总系漠然甘直视前方,旁人根本无法看出有咩破绽,可以找到一丝一毫苣地相识的证据。但系,从他那眼神,那眼眸,可以看出,如此深情,如此不舍……;从她的行为中,我总可以感受到她跳动的心,紧张的心情,以及相遇过后的兴奋。纵使,她不动声色,风平浪静,但我知道,她的心已经泛起层层涟漪,心如小鹿般“嘣嘣”直跳。

真爱装模作样,受不了。

两个真系天生一对,都甘爱演。

上课的时候,总可以见到她不时拿出手机。有信息个阵,眉开眼笑;无信息个阵,愁眉苦脸。就系甘,隔住一层楼,用短信,维系住苣地的感情。

每次我地讲苣地的时候,她总会摆出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儿,作为死党的我,梗系知道她的心,已经有幸福的泡泡不断冒出。女孩子嘛,就系甘怕丑,我理解。

而家,一个走了,留下另外一个,究竟点维系?

要知道后事如何,请联系宝宝嫂。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哈,

該是可笑

還是..

 
 
 
 
 
 
 
 
 
Date:::2008-06-14 07:23 PM
Topic:::-feeling5-
 
 

 
落雨天總掛唸從前.¬

 

 

 

 

 

今日我一定會忘我甘喊..

 

 

 

 

2008年6月14日 13:56

完了. 

 

一邊雨一直下我的眼淚一邊滴落在臉上.

因為忘記帶鈅匙了

一直就站在門口

看著雨淅瀝淅瀝地澆 地上的水花絢爛地開

一直发呆

也沒曉得哭得一塌糊塗 眼淚鼻涕一臉的一塌糊塗

...

那天 在學校遇到

他看著我 我看著他 ,奇怪 幹嘛盯我看!

那天 我打完毬放學往康王走

一幫高三的在前麵 無故的他囬頭望着我

那天 上q問人拿他的q.問他幹嘛盯我看

他說我特別 我想,應該是特別醜陋吧 -  -||

那天 知道他是金牛座的 

暗暗在笑著說 我跟他的很配嘛!

那天 第一次跟他單挑

竟然高興了好幾天

那天 我生日收到他的禮物

我對鏡子說看你這興高採烈的樣子 還真傻b

那天 他告訴我喜歡我

我不知所措

那天 第一次被人牽著手走

心裡很慌張 這感覺怎么也忘不掉

今天中午 他說我們還是算了吧

很傷心 心裡一下空蕩蕩的

痛了哭了完了末了.

 

 

從前就這樣過去了.

再也不會在哪條街到偶遇 再也不會有他講大道理

故事再不會像之前幾次一樣重新開始.

 

 

哈,今日一于喊曬d眼淚佢!!

情場失意官場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