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係我生日,甘快就19歲LA!時間真係過得好快。
人越大就會有越多煩惱!例如:學習的煩惱,將來的煩惱
自己的目標等。。。。。
每天都在你腦海中轉動著名,其實今年真係好開心,有甘多
人同我講生日快樂。亦係我真正成年的日子,可笑亦可悲。
以前就希望自己快D成年,因為成年後,有好多事情都
可以做!E+成年LA,卻想回到從前,回到從前的日子,
或許想再回味番以前那段開心,天真無邪和沒有煩惱的日子吧
可惜歲月不留人,人總要成長,人總接受未來的挑戰,考驗
同死亡!或許這就是上天賜予人生命的理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