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兩天下雨了.......
心也跟着下.......
總覺得現在在玩遊戲,,,,不知道什麼時候game over,,,,
但是這場遊戲,,,,,,
沒有中場休息,
真的還蠻累的....
特別是當我everyday都玩的時候,不知不覺踏入了禁區!!!!
遇到了木偶.....
只有和他硬仗~~~
不然還能怎樣,,,,,,,,,
不能殺他,因為他重要過我.....
終於,,,遊戲的高潮即將來臨,,,
木偶居然哭了....
他說不想當遊戲中的一顆棋......被人受擺佈...
但卻寧願我來擺佈,
問我會永遠和他在一起,擺佈他嗎?
我答會...
但我希望木偶會有一天變成真人,,,,
就像皮諾曹,,,,,
可是,,,,,,,,,木偶!!先生
這畢竟是個game啊~~
我其實也怕......真的是在答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