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將 惡魔生 之 誌
迷離詭異的神采,充滿好奇的愿望,慢慢攤開手掌,是否看見了惡魔的臉龐.
哦~~倔強的人啊,請等待即將揭曉華麗的黑暗序幕.
渴望吧,天使的翅膀終將呵護純潔的希望......
diana914
暱稱: 鈺~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Dec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最新文章
= =..呵呵
6個月
暑假...
我的星空突然好灰喔~
可惡!
文章分類
全部 (4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7
留言總數: 31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60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一   晴天


好!!!!!!決定了~~~ 驚訝

 

哇~~~~~></////

圖圖好可愛喲~~~~~~~~

講回自己@@@!!

好~我....***決定了~

放棄林**,不再為自己的這些事煩惱了!!!!!!

因為他什麼都沒有和我說,

也沒有話和我說......無奈!!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有勇氣放下你......(笑///)

做自己想做的事吧~希望你能擁有我給不到的回憶............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我會為你默哀的,所以不用太擔心!!!!

只要你喜歡,你開心就好~~~~

不是嗎~

小淘氣的女生也長大了~會為別人想了~~~~

換個角度來看我吧~~

保證有surprise0~

GOOD LUCK!

刊登時間︰2006-11-06 09: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1 月 5 日  星期日   晴天


唔~~~~~~~ 無奈

不得了lo~~~

姐.....她完蛋了~~~~

做為小妹妹的我只好在家為她默哀一下下吧~~

誰叫她要這樣玩啊~活該!!!!!

這下知道真愛的存在了吧~

前一天才跟我說不會動真心==因為把心暫放在一個女生那裡.....

我已經跟你說lo~~心是不可能放在人家那裡的,只要動動腦,心就回來啦~~真是的!!

不出我所料,第二天和我出來就一瞼無奈地跟我說:''

小琦~~~~~我好像喜歡他了ye!!!''

我也很無奈地說:''哦!!動真心lo~''

唉!!!!!!!!!!

齡!!!!!你好會傷人,同時自己也傷痕累累了~~

刊登時間︰2006-11-05 10: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1 月 2 日  星期四   陰天


我.....哭了~ 感動

痛,痛,痛.......

心痛~~~~~~~~~~

什麼戀愛是甜的啊~~~~騙人~~哼!

如果以後有機會的會,死也不要戀愛,也不要結婚!!!!!!!

不要,不要,不要~~~~~~~

原來我真的對這種thing是有恐懼的,,,,........

應該是媽媽送給我的出生present吧=.<

而且我又做了一個錯的決定,

唉~~現在後悔有用嗎~

如果有用,我可以回到以前嗎?可以嗎~

今天我哭了!!!!!

覺得好痛苦0~

而且根本不知道自己想怎樣........

我完全是在拿任務來當藉口!!!!!!!!!!!!!!!!!

可是現在我又能怎樣呢?

不敢說''over''

但是不想看他對我那麼泠漠啊~

我想怎樣就怎樣,

就像是任性的小孩.

任性的小孩只不過是想得到更多人的關心,只想有人疼惜他...

但最後,因為貪的關係,變為貧...

不值得.

我哭了,但我學會了,........

放棄!!!!

有些thing是不可能擁有,那就要放棄!

認清事實.....這才是最實際的!!!!!!!!TT^TT^TT^TT^TT^TT^TT

永恆不變的承諾,

澆灌幸福的花園,

輕輕閉上雙眼,

是否聞到了薔薇的甘甜.

 

啊-----------

勇敢的人啊,

請握緊手中的長劍保衛正義的信念.

 

前進吧,

星光的燦爛就是象徵正義的永遠......

刊登時間︰2006-11-02 09: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二   晴天


今天... 滿足

還是覺得世界有點亂~~~~~~

覺得有點不安,似乎這世上沒有信得過的人~

這種感覺不是很好受~

我更不喜歡聊電話..........

很難受!!!!!

可為什麼又要聊呢~~~

是出於無奈嗎~~?/

不喜歡被人束縛,更不喜歡被人忽視...

要了解我這種雙重性格處女座的人!~

真的是要費一番功夫!!

最重要,不要老是纏住我,

不能孩子氣!!

最好是兩天不見,然後才見一次面....

這樣最好啦~~~~不然真的很快就會厭的@@

最後...我只好說:''get away!!''lo~~~~~~~~~~

不要怪我不客氣!!

哼!

刊登時間︰2006-10-31 09: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天


心慌慌... 不安

唉~~~~~

星座書說有一段蠻........戀情...><////

如果處理的不好

會透不了氣~~

我已經很慌了~~

刊登時間︰2006-10-30 05:2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