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06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一  |
好!!!!!!決定了~~~  |

哇~~~~~></////
圖圖好可愛喲~~~~~~~~
講回自己@@@!!
好~我....***決定了~
放棄林**,不再為自己的這些事煩惱了!!!!!!
因為他什麼都沒有和我說,
也沒有話和我說......無奈!!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有勇氣放下你......(笑///)
做自己想做的事吧~希望你能擁有我給不到的回憶............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我會為你默哀的,所以不用太擔心!!!!
只要你喜歡,你開心就好~~~~
不是嗎~
小淘氣的女生也長大了~會為別人想了~~~~
換個角度來看我吧~~
保證有surprise0~
GOOD LUCK!

|
| 刊登時間︰2006-11-06 09: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5 日 星期日  |
唔~~~~~~~  |

不得了lo~~~
姐.....她完蛋了~~~~
做為小妹妹的我只好在家為她默哀一下下吧~~
誰叫她要這樣玩啊~活該!!!!!
這下知道真愛的存在了吧~
前一天才跟我說不會動真心==因為把心暫放在一個女生那裡.....
我已經跟你說lo~~心是不可能放在人家那裡的,只要動動腦,心就回來啦~~真是的!!
不出我所料,第二天和我出來就一瞼無奈地跟我說:''
小琦~~~~~我好像喜歡他了ye!!!''
我也很無奈地說:''哦!!動真心lo~''
唉!!!!!!!!!!
齡!!!!!你好會傷人,同時自己也傷痕累累了~~ |
| 刊登時間︰2006-11-05 10: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1 月 2 日 星期四  |
我.....哭了~  |

痛,痛,痛.......
心痛~~~~~~~~~~
什麼戀愛是甜的啊~~~~騙人~~哼!
如果以後有機會的會,死也不要戀愛,也不要結婚!!!!!!!
不要,不要,不要~~~~~~~
原來我真的對這種thing是有恐懼的,,,,........
應該是媽媽送給我的出生present吧=.<
而且我又做了一個錯的決定,
唉~~現在後悔有用嗎~
如果有用,我可以回到以前嗎?可以嗎~
今天我哭了!!!!!
覺得好痛苦0~
而且根本不知道自己想怎樣........
我完全是在拿任務來當藉口!!!!!!!!!!!!!!!!!
可是現在我又能怎樣呢?
不敢說''over''
但是不想看他對我那麼泠漠啊~
我想怎樣就怎樣,
就像是任性的小孩.
任性的小孩只不過是想得到更多人的關心,只想有人疼惜他...
但最後,因為貪的關係,變為貧...
不值得.
我哭了,但我學會了,........
放棄!!!!
有些thing是不可能擁有,那就要放棄!
認清事實.....這才是最實際的!!!!!!!!TT^TT^TT^TT^TT^TT^TT

永恆不變的承諾,
澆灌幸福的花園,
輕輕閉上雙眼,
是否聞到了薔薇的甘甜.
啊-----------
勇敢的人啊,
請握緊手中的長劍保衛正義的信念.
前進吧,
星光的燦爛就是象徵正義的永遠...... |
| 刊登時間︰2006-11-02 09: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二  |
今天...  |

還是覺得世界有點亂~~~~~~
覺得有點不安,似乎這世上沒有信得過的人~
這種感覺不是很好受~
我更不喜歡聊電話..........
很難受!!!!!
可為什麼又要聊呢~~~
是出於無奈嗎~~?/
不喜歡被人束縛,更不喜歡被人忽視...
要了解我這種雙重性格處女座的人!~
真的是要費一番功夫!!
最重要,不要老是纏住我,
不能孩子氣!!
最好是兩天不見,然後才見一次面....
這樣最好啦~~~~不然真的很快就會厭的@@
最後...我只好說:''get away!!''lo~~~~~~~~~~
不要怪我不客氣!!
哼!

|
| 刊登時間︰2006-10-31 09:1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一  |
心慌慌...  |

唉~~~~~
星座書說有一段蠻........戀情...><////
如果處理的不好
會透不了氣~~
我已經很慌了~~ |
| 刊登時間︰2006-10-30 05:2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